醫美療程 醫美咨詢

Ingrid Millet 深信每位客人都有不同需要,透過我們一站式個人化醫美服務,讓客人由頭至身解決肌膚及身型問題,締造專屬自己的自信美。

 

我們經嚴格培訓的醫美治療師會跟您進行一對一專業臨床面部諮詢,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從不同層面深入瞭解您的面部輪廓及肌膚狀況,追蹤您所關注的問題根源,按您的需要度身定制專屬您個人的醫美方案,配對全球最頂尖醫美科技,助您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令肌膚逆齡再生。

 

我們經嚴格培訓的醫美塑形師會為您進行一對一專業臨床身體咨詢,透過專業分析儀器,深入了解您的身體狀況及全身肌肉、脂肪及水份比例。分析過往致肥元素,按您的需要配對全球嶄新醫美科技,度身定制最合適的個人化纖體塑身方案,助您360度擁有完美身段。

 

Ingrid Millet 薈萃全球最先進非入侵性醫美科技,療程後不影響您日常生活,安全可靠。全程會根據客人於療程前後拍攝的照片,詳細解釋所需護理及緊密追蹤進度,確保獲得最佳效果。 

 

我們每位醫美治療師都擁有豐富經驗,並經嚴格培訓及考核,確保達到公司的嚴格要求。專業的醫生、醫學美容師及美容團隊會按您需要全面提供意見及跟進,務求將療效極緻提昇,達致醫學融入生活,令您肌膚逆齡再生,蛻變完美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