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
Ice Slim 冰塑美體療程 - 冷凍溶脂

內容

採用冷凍技術快速凝脂,Ice Slim能雙頭同步操作,配合新增加熱功能,透過熱能刺激治療脂肪部位,局部提升溫度,增加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因而加快纖脂成效。

 

創新300mm 儀器頭,針對大範圍脂肪位置,配備不同脂肪容量吸杯能全方位纖脂;再配合不同纖體模式更能有效切合不同客人及各脂肪部位的需要而進行合適療程,使療程更安全有效。Ice Slim特色熱療、配合冷凍纖體技術,效達至更佳纖脂效果,加快脂肪衰老過程,減少脂肪厚度,做到定位纖脂修形功效,是結合熱療、負壓、低溫纖體療法,遠比只單用冷凍技術更能讓減脂效果事半功倍。#

 

冷凍溶脂技術:

- 透過研究人體內不同的組織度對於低溫的不同耐受度而設計,將冷凍波傳送至脂肪的部位,直達深層脂肪層。

- 透過定位追蹤至指定脂肪部位,為脂肪進行定位冷凍。低溫令脂肪細胞內的三酸甘油脂結冰,針對性破壞脂肪細胞,同時不傷害正常細胞,使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及分解。

- 脂肪細胞對低溫特別敏銳,在冷凍後會自然凋亡,其他細胞組織則不受影響。脂肪細胞淍亡後透過身體正常代謝過程排出體外。如能配合建議療程,效果更佳。

- 脂肪層因溶解而變薄,大大減少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有效去除局部頑強脂肪,有效防止反彈。

 

改善

- 消脂,減少脂肪團積聚

- 有效改善局部位置循環

- 快速達到理想減肥效果

- 有效降低修身效果回彈 

 

適合對象

- 局部位置有贅肉

- 因循環欠佳以致減肥效果慢

- 對電流或射頻過敏但需要纖體

- 追求效果快速

- 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 適合不能長時間做運動的人士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