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疗程
Ice Slim 冰塑美体疗程 - 冷冻溶脂

内容

采用冷冻技术快速凝脂,Ice Slim能双头同步操作,配合新增加热功能,透过热能刺激治疗脂肪部位,局部提升温度,增加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因而加快纤脂成效。

 

创新300mm仪器头,针对大范围脂肪位置,配备不同脂肪容量吸杯能全方位纤脂;再配合不同纤体模式更能有效切合不同客人及各脂肪部位的需要而进行合适疗程,使疗程更安全 有效.Is Slim特色热疗,配合冷冻纤维技术,效达至更佳纤脂效果,加快脂肪衰老过程,减少脂肪厚度,做到定位纤维修形功效,是结合热疗,负压,低温纤体疗法,远比只单用冷冻技术更能让减脂效果事半功倍。#

 

冷冻溶脂技术:

- 透过研究人体内不同的组织度对低温的不同耐受度而设计,将冷冻波传送至脂肪的部位,直达深层脂肪层。

- 透过定位追踪至指定脂肪部位,为脂肪进行定位冷冻。低温令脂肪细胞内的三酸甘油脂结,针对性破坏脂肪细胞,同时不伤害正常细胞,使脂肪细胞提早老化及分解。

- 脂肪细胞对低温特别敏锐,在冷冻后会自然凋亡,其他细胞组织则不受影响。脂肪细胞死亡后透过身体正常代谢过程排出体外。如能配合建议疗程,效果更佳。

- 脂肪层因溶解而变薄,大大减少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有效去除局部顽强脂肪,有效防止反弹。

 

改善

- 消脂,减少脂肪团积聚

- 有效改善局部位置循环

- 快速达到理想减肥效果

- 有效降低修身效果回弹 

 

适合对象

- 局部位置有赘肉

- 因循环欠佳以致减肥效果慢

- 对电流或射频过敏但需要纤体

- 追求效果快速

- 适合繁忙的都市人

- 适合不能长时间做运动的人士


#疗程效果及进度会因应个人之皮肤、身体状况等因素而有所不同。